亮亮的心情~讓自己海闊天空~笑一個吧! 各位看倌們:這件是我好房網今天新買的睡衣還滿性感可愛的我的脖子皮膚有點過敏所以看起租屋網來紅紅的但我想無所謂啦!我還是執意的拍下來所以歐巴桑亮亮房屋貸款啊!有時還是很固執的啦!大家不嫌棄就隨意看看反正我愛搞怪不系統傢俱是一天兩天愛現的搞笑程度也僅限於此囉!希望大家今天能開開負債整合心心啦! 不好的事情不開心的事情被人誤會的事情不要對號入座宜蘭民宿的事情亮亮會永遠相信你的清白所以我的好友你要真的放開懷ㄛ酒店工作!我知道你相當優秀相當棒相當有魅力這樣的男人一生桃花都會結婚有~你好棒喔!哈哈哈~你看我的文章就知我在說你啦!別難過了~設計裝潢我的好朋友~笑一個啦!我給你惜惜啦! 2009.10.30~挺你到底的房地產亮亮~晚上11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25fnp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