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2則插班生> > > > > > 班上來了一個插班女生,她自我介紹...她說 > > > > > > > > 好房網我未必會是最聰明的 > > > > > > > > 我未必會是最美麗的 > > > > > > > > 我未房屋貸款必會是最優秀的... > > > > > > > > 正當班上同學都稱讚她的謙虛時. > > > > > > 節能燈具> > 她突然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代償> . > > . > > . > > . > >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魏碧慧...小良.一天 看到新聞> > 一個女煙毒犯 被抓訂做禮服到警局> > 員警看見她的手上有刺青> > 當著記者的面就問她> > " 你幹嘛把你男朋友的名字刺在手上 "> > " 他室內裝潢叫小良是不是...啊.."> > " 是不是.......快說!!......"> > " 說!!!.. 他有沒有吸毒阿!!!....快說!!!! "> >> 買屋> 只見那個女煙毒犯> > 抬起頭> > 帶著憤怒的眼神> >> > 對著警察說> > .....> > ....> 膠原蛋白> ......> > 這是恨啦!!!!!! 恨!!!!!!... \ _ / !!> >> >> >> > 所以說.........刺青完後 最好不節能燈具要再長胖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烤肉食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25fnp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